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兒子從🇷🇴羅馬尼亞🇷🇴寄信來啦啊啊啊啊!😍😍😍

沒錯,
跟包子生的兒子(被打),今年11歲了唷~~~
是一個眼睛深邃程度不輸他爸384先生的小帥哥😘

一直沒有跟任何人說開始養兒(夠了)這件事,
孩子他爸本人還是我第一個親口說出來的,
魯蛇人生能夠完成這樣的好事也是值了💖

在漫展上親口跟Sebby說了是因為他的生日,
我以他的名義資助了一名來自他家鄉羅馬尼亞小村落的孩子~
我包當時的臉還好有被我拍下來,
真的是溫柔到要出水不愧是我們孩子的爸😭😭😭❤️❤️❤️

只是我問他孩子的名字到底該怎麼念才對時,
賽巴斯汀。I don't know。斯坦先生又華麗給我出現😂😂😂
他也試著唸了一下然後老實跟我說:「我不知道」
排在我後面的小夥伴聽了簡直要笑炸裂讓我神無奈🙄🙄🙄🙄
兒他爸你這樣真的好嗎因為我也不會念啊啊啊啊啊~~~
一個雙親都無法好好念孩子名字的意思🙃🙃🙃

之前資料上孩子說喜歡畫畫,
就託朋友帶了一組迪士尼畫筆回來,
準備給孩子當聖誕禮物,
不知道有沒有順利收到?
也很好奇信上的畫是不是那套筆畫的😂😂😂
畢竟寄羅馬尼亞運費可還真非常不便宜呢🙃🙃🙃
那天付完錢差點在世界展望會辦公室大哭~~~(誤)

啊,
現在每個月被扣錢以及被扣得很習慣了,
真心還是難以相像這樣微薄的金錢竟然能幫助孩子的家庭一整個月(?)
可惜自己還是小廢物所以暫時能做的也只有這些了😢
希望孩子能快樂平安地好好長大,
未來能跟他爸384先生一樣成為這麼好又這麼溫暖的人❤️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© doraemi1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