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十分偷懶的我決定複製貼上來樂乎😂 羅馬尼亞大甜心生快🎂🙆🏻❤️🎊🎉)

又一年了,我們的童顏小獅子 384先森 又要吹蠟燭過生日了~🎊
去年一年,相信大家也是從包子身上獲得了滿滿的正能量,
每天都在向他學習如何成為更加熱愛生活、熱愛周遭人事物、待人謙遜溫和有禮,以及成為一個更好的人😘

去年的生日恰巧有機會給384先森做個小本本,
還能在漫展上親手拿給他,
今年覺得沒梗了(誤),
只好來為他的35歲生日搞個大事~!
也就是讓包子的帥臉成功登上台北的公車滿街跑啦! 😜😜😜

在台灣的朋友們可以去找找【台北客運651路線】的【車號827-FR】這台車,
就有機會能在街頭跟384先森說聲Hi喔~!
651路線將會經過板橋、西門町、台大醫院、國父紀念館、信義區101附近的市政府等知名景點,
算是還挺熱鬧的路線,
也可以透過【台北等公車APP】來查詢公車到每站的時間以便捕捉~

公車應援活動目前已經在11日正式開跑了,
而整個車體廣告也會整整掛滿一個月,
到9月10日才會結束~
所以在台北或者即將造訪台北的朋友們,
不要忘了留意街上的651公車,
快來一起玩Sebastian Go吧!XD(大誤)😇

這次應援其實只算是一個自發性的小活動啦~
但是真的非常感謝每次都要被我逼死的我的御用正妹設計師 @Sylvene_葉子 的幫忙,
不僅要被一下班就往她那邊跑的我煩,
就連半夜還要被我抓來做圖QQ
幸運的是,我們很猛地花了3天就一切搞定,
一周內就成功讓384的帥臉在路上跑了🤣🤣🤣
也謝謝 @狂熱男神的腳架 給予十分中肯的意見與鼓勵~😍
因為包子認識了很多很棒的好朋友、去了很多地方、做了很多從前意想不到的事,
真的真的很幸福呢❤️❤️❤️☺️☺️☺️

评论(11)

热度(227)

© doraemi13 | Powered by LOFTER